谷歌搜索崩了,谷歌搜索突发全球性宕机

互联网  /  houtizong1 发布于 1年前   337

谷歌搜索崩溃时间:
在美东时间周一晚上9点(北京时间周二早上9点)左右,有不少用户突然发现自己上不去谷歌了。

对于这次谷歌的突然宕机,网友们完全没有任何的心理准备。
「谷歌停止工作后,我的本能是立刻去谷歌一下,谷歌是不是挂了……」
「谷歌搜索引擎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了错误!」

果不其然,在谷歌500/502之后,网友们分分钟涌入推特吃瓜,看看是不是有了什么大事发生。
对此有网友调侃道,看来这次谷歌工程师得用Bing来修复谷歌了!
还有网友玩起了「谐音梗」……

对此,专注于故障追踪服务的Downdetector表示,自9:12开始就陆续收到关于谷歌服务无法访问的报告,很快数量就直接超过了4万份。
除了美国以外,世界各地,如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也出现了无法加载的问题。
而这次中断,也造成了一些连带性的故障。

谷歌搜索恢复时间:
美东时间晚上10点左右,谷歌的大部分服务得到了恢复。
目前,谷歌尚未就技术问题发表声明。

可能引起的事故
谷歌数据中心「电力事故」,3人重伤入院
就在当地时间的周一,谷歌在爱荷华州的设施发生了电力事故,其中3个人送往附近的医院。

据当地媒体报道,3名电工在上午1:59靠近数据中心大楼的一个变电站工作时,发生了电弧闪光,导致3人全部受到了严重烧伤。
其中1人被直升机送往内布拉斯加医疗中心,另外2人被救护车送往医院。据Council Bluffs警察局称,他们在被送去接受治疗时都有意识和呼吸。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事件是否与服务中断有关。
据统计,谷歌在美国有14个数据中心,在全球总共有23个。而这些数据中心正是让谷歌的所有产品和服务能够昼夜不停地运行的保障。
此次发生事故的Council Bluffs是谷歌最大的设施之一,于2009年首次开放。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