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tlab禁止员工使用Windows,建议使用macOS或Linux

贴吧(tieba)  /  houtizong1 发布于 1年前   305

这家公司列举了诸多原因,包括许可证成本和安全方面。

由于Gitlab用户众多,因此矛盾与IT团队成员在包括Microsoft Edge在内的各种浏览器上可用的测试可能性有关。

Gitlab谈到禁止IT团队的成员使用Windows的原因时说道:“由于Windows在桌面操作系统领域占有主导地位,Windows是各种间谍软件、病毒和勒索软件最常攻击的平台。macOS预装在苹果计算机上,Linux则可供免费使用。要批准Windows使用,GitLab就得购买Windows专业版许可证,因为Windows家庭版不符合GitLab的安全准则。由于许多笔记本电脑是员工先购买、随后向GitLab报销,因此远程员工通常会购买预装Windows家庭版的笔记本电脑。众所周知,保护Windows家庭版的安全很难,”


一些观察人士认为,此举让Gitlab IT团队的成员可以专注于其工作而不是安全方面,对于这些观察人士来说,此举是明智之举。

这是明智之举,这款操作系统提供足够的安全性,那样您可以专注于工作,而不是安装和管理反病毒软件、反间谍软件、网络过滤系统和防火墙之类的产品。就因为安装了这个拙劣的软件,Windows用户其实认为自己是安全专家。

其他人则更偏向于这种观点:Gitlab也可以选择(为IT团队的成员提供)更适合企业使用的计算机。

或者干脆就强行要求采购更适合企业使用的笔记本电脑。

HP Elitebook和Thinkpad浮现在脑海。它们随机捆绑了Windows专业版(无论您喜不喜欢)。

装有Windows家庭版的笔记本电脑通常是面向家庭用户的笔记本电脑。

设置强制性的规格并不奇怪。

面向Linux的Microsoft Edge自2021年11月以来就已面市。微软面向Chromium的Web浏览器对macOS来说一样。这些是可供Gitlab IT团队成员进行测试的可能性。 在这种情况下,获取目标平台的浏览器二进制文件就足够了。 令人担忧的是,二进制文件会根据平台表现出特殊性。 比如说,Chrome在不同的操作系统上并不以相同的方式呈现菜单项。 此外,某些选择样式规则的解释有所差异,取决于浏览器所运行的平台。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