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德华·威腾荣获牛顿奖章

互联网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471
Riemann 写道 "物理世界网站新闻写道:物理学会的2010年度伊萨克·牛顿奖章授予超弦理论的先驱爱德华·威腾,以表彰他在基本粒子理论、量子场论、广义相对论等领域的卓著贡献。物理学会的现任主席Jocelyn Bell Burnell教授在颁奖典礼上说:“威腾教授的独创性、物理直觉和数学才能革新了物理学科,他是一名极具创造力且多产的理论物理学家,他在量子场论、广义相对论、超弦理论等领域的工作对其他物理学家产生了巨大的影响。”。
牛顿奖章授予那些对物理学做出突出贡献的科学家,奖金为1000英镑。获奖者会受邀在物理学会进行一次演讲。
威腾现今在普林斯顿高等研究院工作,那里曾是爱因斯坦加入美国籍后工作和生活过的地方,威腾被视作超弦理论即万有理论的领军人物,超弦理论是迄今为止唯一能统一自然界四种相互作用的理论物理框架。
威腾也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菲尔兹奖的物理学家,他的工作集中于理论物理、数学物理领域,是当今少有的能在数学和物理两大学科上都能做出第一流成果的全能型科学家。"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