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常州曾发生过狂犬疫苗造假丑闻

互联网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49
山西疫苗事件引出了更多曾经几乎不为外人所知的疫苗造假丑闻:2008年2月开始,狂犬疫苗主要生产商大连金港安迪加入核酸类添加物聚肌胞注射液,与三聚氰胺类似,该物质添加后不仅能提高抗原含量数据,还可以降低约一半的生产成本,此恶劣事件最终在2009年3月被公之于众,金港安迪被撤销生产资格,所有批次产品紧急召回。
2009年12月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监督检查中发现,江苏延申和河北福尔生物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的7个批次人用狂犬病疫苗存在质量问题,效价低于国家标准。江苏延申涉及的问题产品共有四个批次,总计发出179952人份,销售范围覆盖全国22个省市自治区,狂犬疫苗一般一人份为五针,也就是说,约90万剂疫苗因此被停用。江苏延申此前曾连续多年被评为常州的“明星企业”,是江苏省甲流H1N1疫苗唯一的生产企业。
狂犬疫苗的利润率到底有多大?在延申一份扩充产能的计划上,公司自己做了测算:如在狂犬疫苗上取得突破,10台反应罐的年生产能力可达200万人份。若当年全部销售,以100元/人份计算,每年可实现利润1亿元。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