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下不得不装的美国免费软件

微软-Windows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22
装好Microsoft® Windows®后不同的人会安装不同的软件。绝大部分国人因为语言习惯会选择国产软件来完成日常工作娱乐,一小部分人会选择开源软件。但有几个美国免费软件无论你是老网虫还是新买电脑的人,每次你重装系统后都会不得不安装它们,即使它们并不是那么完美。 1. Adobe® Flash® Player 软件是一个跨平台浏览器插件, 它提供了突破性的Web 体验, 并且连接到Internet 的台式计算机中98% 以上的计算机安装了该软件。

2. Java 让您可以玩网络游戏、与世界各地的人们聊天、计算您的抵押利息、欣赏三维图片等等。此外,对于作为公司计算基础的企业内部网应用程序和其他电子商务解决方案而言,它也是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3. Games for Windows® 定义了一系列的规范。这些规范使得在Windows中开发Xbox360的程序,并可以在符合此架构的计算机或游戏机中执行而不需修改代码。同时,此规范定义了网络互联的协议,因此运行于Games for Windows特性的游戏可以忽略平台差异性进行网络互联。

4. Windows Live® 软件包 您是否已经在使用 Windows Live 收发电子邮件和即时消息?Windows Live 可帮助您同步所有的通信和共享方式。想象一个方便的在线空间,可以进行即时对话以及共享照片、文件和电子邮件。详细了解如何掌握至爱亲朋和最重要事情的最新动态。

5.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可再发行组件包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可再发行组件包将安装运行针对 .NET Framework 开发的应用程序时所需的 .NET Framework 运行库及相关文件。

6. Microsoft® Visual C++ 可再发行组件包 Microsoft Visual C++ 2008 可再发行组件包安装 Visual C++ 库的运行时组件,使用户能够在未安装 Visual C++ 的计算机上运行使用 Visual C++ 开发的应用程序。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