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帮助测试儿童多动症

互联网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26
luoluolulu 写道 "计算机帮助测试儿童多动症研究人员开发了能诊断儿童或青少年多动症的计算机测试,准确率达到96%。悉尼大学的精神病学专家和该项目主导研究员Leanne Williams说,多动症是在青少年和儿童中最常见的精神健康情况。“澳洲6%的儿童被诊断有多动症,基本上就是每个班级有一个。”被诊断有多动症的儿童有注意力集中困难,并且在家里和学校都有多动和冲动表现。Williams教授讲过去五年越来越多的医生认为多动症是大脑机能紊乱。“过去依赖医生面谈来诊断这种病症。”
Williams教授对超过300个儿童进行计算机测试来检查记忆力和关注力,同时检测大脑的活动和心跳。测试中无法集中注意力或有冲动举动(儿童多动症的常见行为)的儿童显示较慢的大脑活动并且有较慢的心跳频率。Williams教授然后把这些通过计算机测试诊断有多动症的儿童交由三个医生独立的进行生物学测试。结果显示正确率达到96%。
去年11月澳洲健康和医学研究委员会发表了对多动症诊断的指导方案草案。负责该指导方案的主席儿科学教授David Forbes提到,此项研究显示了医生和精神病学专家通过测量大脑异常在诊断儿童多动症时的观察是“相当紧密关联的”。"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