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DWR内存泄露的初步测试报告

编程技术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08

我们使用机器配置:操作系统为XP,CPU1.6,内存0.99GB,上面跑一个Tomcat和IE7.0浏览器。

 

数据为模拟Socket服务端发送,Tomcat Web服务器接收数据并解析,然后通过DWR传递到JSP进行展示,使用的是IE7浏览器。

 

使用Flot进行绘图,频率为每秒2次,每次800点数,从五一开始跑到今天,实际运行时间 > 24*3 小时,开始内存为80M,IE内存目前到140M,而根据之前测试,在该机器上IE内存在300M以下时不会挂掉。

 

这些都是在CollectGarbage()的前提下进行的。

 

根据我们的刷新量和运行时间来看,如果说DWR有内存问题,是不是大家理解错了?

我们的程序较为简单,单纯传递大量数据并进行大量刷新,而其他业务系统中都是包含复杂业务逻辑的,我建议有内存泄漏的各位都先去检查自己的问题,我很难相信还有那个使用Web使用时是和我们这样变态式的测试类似的。

 

如果大家有相关信息,请及时指正和分享。

 

请您到ITEYE看我的原创:http://cuisuqiang.iteye.com

或支持我的个人博客,地址:http://www.javacui.com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