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带领团队?各位指点江山吧!

编程技术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29

刚进这个公司两个月,这个部门是公司新成立的,到目前为止二三十个员工中,老员工不超过五个。

部门有硬件、驱动、C、java一些组,每个组都有自己的任务,我们java组主要是以J2EE为平台,使用底层网络连接取得硬件数据进行展示。

由于是新部门,在公司工作中感觉有点乱,因为没有规范、没有指导,而且就算有也是经理拍脑门定的,可是他也不是懂所有的技术,所以定出的东西感觉很难适应。例如,要求java开发人员代码量是其他开发人员的0.5倍等等。

 

我在签订协议时要求的高级软件工程师要求,所以工作中具体工作没有,但是实际工作却不少。

目前我们组有三个人,有三个项目,我负责技术支持并算个是小组长推动工作的开展。世界上最难的事情就是管人,而且是分心做事。因此我遇到一些烦恼。

 

要求我负责三个项目进度和技术支持,这不能专心于某件事情,使我很是郁闷,因此每天很累,可是又感觉没事做。如何应对这种感觉并保证自己的工作呢?

 

员工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个性,之前都是咱听别人的,现在我要求别人怎么做,有的人总是想当然,或者觉得不合理就一直异议。如何让别人理解自己的思路并接受呢?

 

由于没有美工,没有策划,没有平台,我们全是从零开始。这样让我们如何保证项目的进度呢?目前我搭建了SSH框架为基础平台,并开发自己的权限和表格展示控件,可是感觉很忧郁,感觉难以保证项目的进度,不知道如何是好?

 

因为也是都是从零开始,我们慢慢向前,可是一些事情如果没有做好后面将会很难进行和维护。我不知道从那些方面入手来保证工作的质量? 

 

感觉之前大家都是在谈理论,可是实际工作中我们还是遇到一些难以从书本上找到的难点,现在很郁闷很忙很累很烦。

 

请您到ITEYE看我的原创:http://cuisuqiang.iteye.com

或支持我的个人博客,地址:http://www.javacui.com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