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acle和MySQL:联盟还是死亡?

Mysql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30
奥杰cms 写道 "让业界人士惊讶的是,紧随着和IBM公司的谈判破裂,甲骨文公司以74亿美元收购了Sun微系统公司。Sun公司的未来似乎是不确定的,很少有人会期待甲骨文公司会耐心等待(尽管它解释了为什么太阳公司不和IBM合作)。有几个很好的理由可以说明ORACLE公司希望这样
1 、Sun公司的硬件和后备解决方案对Oracle的软件有很大的好处
2 、Java编程语言
3 、VirtualBox虚拟机软件
4 、OpenOffice和MySQL(世界上最流行的开源数据库)" 虽然MySQL和Oracle公司不是完全直接的竞争对手,有人认为Oracle可以会危及竞争对手的数据库。但这可能是很因难的,因为MySQL是开放源代码的,所以任何人都可以为之做出贡献。然而Oracle公司却得不到这样的优势。
考虑到反竞争法的缘故,Oracle也可能不想要MySQL,他可以把MySQL卖给另一家公司——但微软还会有兴趣买吗?
然而,我怀疑Oracle宁愿保有MySQL;他们将控制更大的数据库市场份额,并且可能利用现有的用户资源。他们会提供进一步的投资,并创造条件来加强二者系统关系。这对那些需要更强大的数据库设施的用户来说提供了一个简便的升级途径。
不幸的是,随着公司的结构和财政出现问题,许多的MySQL领导人和开发商已经离开Sun公司。迈克尔维德纽斯是数据库的创始人和原始开发商,他已宣布,他将雇用所有MySQL的核心人员并交叉两种项目,就是为了建立一个独立和真正的开源的实体。他准备与Oracle公司紧密合作,以确保MySQ在客户、开发人员和用户的支持下以开放的方式是积极发展。
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MySQL的未来看来是有保证的。然而,该项目的方向将是不确定的,谁知道还会不会有什么拉里埃里森计划?

本文国际来源:http://www.sitepoint.com/blogs/2009/04/26/oracle-sun-mysql/
本文中文来源:网站建设专家奥杰cms 作者:抢滩登陆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