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提出网络标准课程 发布标准教育

前端技术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24
linuxrocks 写道 "7月8日,挪威Opera软件公司发布了网络标准教育的倡议,这个倡议的目的是支持和促进网络标准在中学、高校、大学和全球企业中的教育和培训。首先,Opera提出网络标准课程,这个课程为网络设计者和开发者提供了一套完整及透彻的学习资料。这些资料可以免费从 http://www.opera.com/wsc/ 获得。针对教育机构和网络开发人员,学习资料包括了CSS、HTML、完整的标准背景概念、良好的网络设计理论知识(包括字体,颜色和信息体系结构)以及充足的JavaScript信息介绍,包括简单的调试与编写脚本。Opera教程的主要作者都是来自全球各地的知名网络开发专家,包括:来自Yahoo的Christian Heilmann和Mark Norman、来自quirksmode.org的Peter-Paul Koch、来自456bereastreet的Jonathan Lane、Linda Goin、Paul Haine、Roger Johansson以及Jen Hanen。至目前为止,已经有23篇文章被发表,并有超过50篇文章将要发布。" “我认为这是业界非常需要基于标准的网络开发资料,但是现在可供学生参考的基础层次信息非常少。”全球卓越的万页开发者及发言人Ben Buchanan说道:“现在一些适合初学者资料并不完整,绝大部分标准的文章高于初级水平。Opera这套最新的教程填补了这项空白,这套资料从基础部分介绍了如何建设标准兼容的网络站点。”

Opera网络标准教程是一套可以帮助公司提高代码质量,并更好的节省互联网资源以及加强网络标准创新的教程。

“Yahoo作为全球最早的网络科技公司之一,我们认为最佳的做法就是正确的建设网站,这也使我们成为了互联网的起始点。”Yahoo国际网络开发经理Sophie Major说道:“因此,Yahoo非常坚持Yahoo的雇员需要拥有网络标准的知识。Opera网络标准教程为前端开发人员提供了准确的知识。”

教育者及大学对Opera倡议的支持:

“网络开发和设计是一项不断变化的职业。教育者需要不断的问自己是否在教学生最新、最好的方法。” 德克萨斯大学信息技术服务网络组高级分析师Glenda Sims说道:“Opera网络标准课程由业界资深人士开发,这套资料对教育者起到了复习、证实和加强作用。更确切的讲,这些资料对于所有的业内人士都非常有帮助,我们可以更好的实现W3C所提出的“任何人的网络、任何设备上的网络”的目标。”

“敦提大学计算机学院将会给予Opera网络标准课程以最大的支持。这套课程无疑是一套无价的资料,它在网络标准教学领域填补了一项重要的空白。”敦提大学互联网编写讲师Andrew Cobley说道:“Opera选择成为业内先行者,为我们准备了非常重要的课程资料。这个课程将帮助学生更好的理解网络标准的重要性以及使用正确的方法编写网络。大学阶段的学生将在学习这套课程中刷新他们的知识,并找到新的方法解决网络设计问题以及发现更新的技术来开发网络。敦提大学将会在大学课程中使用Opera网络标准课程,从而使学生得到更正确、更现代的网络设计理念。”

“Opera一直致力于为全球提供网络标准。”Opera首席技术官Håkon Wium Lie说道:“最新的网络标准课程将帮助那些新接触到网络标准的开发者,并为他们提供他们所需要的工具和信息来帮助他们更好实现网络标准化。我非常自豪Opera在全球网络标准化中所扮演的角色和所发挥的作用。”

加入其开发者社区 http://dev.opera.com/ 是一个学习网络标准、高级网络开发技术和联系全球开发者的中心。Opera网络标准课程需要您的帮助以及支持从而引导新一代网络开发者。如果您希望编写新的文章或者翻译现有文章从而帮助全球读者,我们非常欢迎您的帮助。更详细信息请登陆http://dev.opera.com/http://www.opera.com/wsc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