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你生活的书

互联网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09
“改变生活的书”我们听的耳朵都生老茧了,可能你会觉得我们连话都要被封住,这些默默无语的书有什么用?但Lifehacker通过投票编辑的名单还是值得一瞧1.《圣经》:维基百科的介绍是指犹太教和基督教(包括天主教、东正教和新教)的宗教经典。犹太教的宗教经典是指《塔纳赫》(或称《希伯来圣经》),而基督教的则指《旧约圣经》和《新约圣经》两部分,有无数种版本。两者的内容都主要是关于上帝和古犹太人的历史及传说。
2.安兰德作品集:《源泉The Fountainhead)》:一本关于个人奋斗的小说,主人公是一个诚实而坚强的建筑师,志在启蒙社会,却在大学毕业前夕被学校开除,设计风格被社会视为异端。
3.安兰德的反乌托邦名著《阿特拉斯耸耸肩Atlas Shrugged)》:描绘了一个由自私而精明的商人、科学家、艺术家等社会精英组成的世外桃源,有着田园诗般的诗意和现实社会中的欲望的满足。在这里,维系着一切的不是道德而是金钱,金钱被视作为崇拜的偶像,是自由交换和公平正义的象征,每个人都是独立的创造者和思考者。
4.安兰德的《一个人Anthem)》:当今世界最大的恶是:有些人在道德缺席的状态下欣然接受集体主义;有些人在迫不得己需要表明立场时,为了保护自己,自欺欺人地否定发自人心的伦常....
5.《银河系漫游指南The Hitchhiker's Guide to the Galaxy)》:这个小说系列被称为“分成五本的三部曲”,在第三本发行的时候声称是三部曲,第四本发行的时候又自称是“分成四本的三部曲”。美国版发行时封面上印了“所谓银河便车指南三部曲中的第五本书”,之后重新发行的几本小说也分别印有”所谓银河便车指南三部曲中的第一、二、三、四本书” 。
6.《Zen and the Art of Motorcycle Maintenance: An Inquiry into Values》:
7.《局外人The Stranger)》:
8.乔治奥威尔作品集——《1984》和《动物农庄
9.理查德道金斯作品集——从《自私的基因》到《上帝是幻觉
10.《霍比人》和《魔戒》三部曲
11.《安德的游戏Ender's Game)》:获得星云和雨果奖,地球人用游戏训练未来抵御外星虫族的领袖。
12.《沙丘Dune)》:《沙丘》背景设置在遥远的未来,处于一个封建星系帝国,其行星封邑由贵族统治,贵族向皇室克力诺家族效忠。小说讲述了一个关于年轻的保罗·阿崔迪的故事,他是公爵李特·阿崔迪的继承人和阿崔迪家族的传人,他和他的家庭搬迁到行星阿拉基斯,宇宙中生产香料美兰极的唯一的行星。故事涉及政治、宗教、生态学、技术、和人类感情的复杂互动。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