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ra 9.5 正式版发布

前端技术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53
Truth 写道 "北京时间6月12日Opera 浏览器的 9.5 最终版正式发布。经过近一年的开发测试,最新正式版 Opera 9.5 使用了全新的 Kestrel 内核,网页显示速度比老版本有了质的飞跃。而极速搜索、Opera Link 和 Opera 蜻蜓等的重大功能的加入让 Opera 如虎添翼。Opera 9.5 还是不失本色,依然小巧,依然极速,浏览器中的瑞士军刀。Opera 中国在论坛和 QQ/Hi 群以及 IRC 频道组织在线发布会,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 Opera 球球和从挪威寄出的原版 Opera Magazine 。官方正式发布在下午3时,现在已有下载:下载地址。Opera 9.5 最新功能包括: - 新内核:Opera 公司以不跳票闻名,而打磨这个新内核却多用了半年的开发时间。Kestrel 是一种叫茶隼的鸟,是世界上速度最快的肉食动物。官方借此名字突出新内核渲染速度快的特点。
- Opera Link:它是在线书签,也是在线笔记本,还可以保存 Opera 中的快速拨号。系统重装、更换电脑都不用再重新配置 Opera。配合免费的手机浏览器 Opera Mini 使用更方便,不必在手机上痛苦的输入网址。
- 极速搜索:它是浏览器的历史记录的 Google。在地址栏输入关键字,在您所有访问过的网页文字中,只要包含此关键字的网页就被立即列出。
- 全新外观:Opera 9.5 在用户界面上做出了很大改变,采用全新界面和布局。自然,网上还有众多皮肤资源。
- 安全性:Opera 一直被誉为最安全的浏览器,新版 9.5 中通过与众多网络安全公司的合作,加入更多防护,可以自动抵御欺诈网页和病毒。
- 蜻蜓:Dragonfly 是 Opera 推出的开发者工具,虽然仍然在 Alpha 阶段,已经颇具可用性。点击网页元素,立即高亮对应代码,十分方便调试网络应用。"
中国用户特别提示

1. 安装时选择中文,Opera 会内置百度搜索。
2. 新浪博客评论功能已经可以正常使用。
3. 163 邮件用户可以使用默认“极速”界面登陆,不必再进入“简约”版本。
4. 含有来自 youku.com 视频的页面,请按下 F12,取消钩选发送引用者信息,否则 youku 会禁止 Opera 连接视频。
5. 迅雷自带 Opera 支持仅适用于 9.2x 版本,请在此查看 oget 插件解决所有下载工具整合的方法。
http://www.operachina.com/viewtopic.php?f=30&t=793 更多问题欢迎讨论。

Truth还提到了Opera 9.5 Launch Party—— "自去年九月四日 Opera 9.5 alpha 发布以来,大家陪伴着我们经历了数十个测试版,度过了漫长的近三百天的测试期。从羸弱不堪到展翅翱翔,我们一同见证了 Kestrel 的成长,执着的等待着她一飞冲天!

感谢大家对 Opera 9.5 的支持,Kestrel 即将振翅高飞,在这里我们邀请您参加 Opera 9.5 Launch Party 来共同分享这激动人心的时刻!

Launch Party 是 Opera 用户的一次盛大的线上聚会,期间将有神秘的 Opera 球球相赠,身为 Opera fans 的您千万不可错过^_^

参与时间:
今天 17-24 点,随时可以加入。

参与方式:
一、在 Opera 中点击以下链接进入我们的 IRC 聊天室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