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大最脏的IT职业

互联网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55
IT行业并不都是很完美,总有一些人要干些很肮脏的工作,这里指的是字面意义的脏。Infoworld列出了7大最脏的IT职业7.遗产系统(Legacy systems)考古专家:招聘启事——招聘熟悉3270、VAX/VMS、COBOL、AS/400和其它任何人都记不起来的遗产系统的人,最低年龄要求55岁.....你肯定认为这些古老的技术早就过时,但是在一些金融服务、制造业等大公司内,它们仍在使用。
6.技术支持专家:每一位技术专家和顾客都痛恨它,“当你联系技术支持时,大多数人都会感觉到要么交谈对象是白痴,要么被当作白痴。”
5.现场服务专家:这些人需要在肮脏的、黑暗的、狭窄的环境中帮助顾客处理各类电脑故障。
4.部门或公司间谈判专家
3.企业间谍工程师:他们要习惯于欺骗、说谎,能穿透企业网络,熟悉间谍软件和恶意程序,你可以称他们为白帽子黑客,他们是安全专家。
2.数据中心迁移专家:把数据中心在时限内从一个地方移到另一个地方肯定是件令人抓狂的事。
1.污泥系统建筑师:真正肮脏的工作,工作地点是石油钻探、泥水处理厂、纸浆厂等。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