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语丝网站评出的2007年中国科学新闻

互联网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58
新语丝网站总结了2007年中国科学界发生的丑闻,去除掉几条方舟子本人的自恋报道,其余的如下:一: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外科主任张阳德没有研究纳米技术的资质,却在科技部官员的支持下战胜竞争对手获得1.2亿的863计划纳米医药项目,他的无任何科研经验的妻子、女儿、兄弟、侄子都成为其“纳米团队”的成员。
二:蒙牛在特仑苏牛奶中添加的“造骨牛奶蛋白”其实是一种著名的蛋白质胰岛素样生长因子1,可能会诱发癌症。
三:中国科学院院士候选人陈家骅被揭露伪造在美国的履历和学术成果,并利用关系压制对其学术成果的质疑。
四:云南民族大学化学与生物技术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锐被发现假冒在美国名牌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并盗用两位同名同姓的留学生的论文。
七:卫生部部长陈竺声称中医是高于现代医学的“系统生物学”,科技部副部长尚勇声称中医号脉能判断胎儿性别。"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