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大话集锦

互联网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00
每年《连线》杂志都要评选出Foot-in-Mouth Awards,今年的获奖人中既有Web 2.0明星也有著名的科学家:Facebook创始人Mark Zuckerberg在11月份推出以用户隐私为卖点的广告模式Beacon时称“每一百年,媒体的工作模式都会发生改变”。毫无疑问Facebook在追求利益道路上走的太远了,在用户的批评声中,Zuckerberg不得不为此公开道歉。
微软CEO Steve Ballmer在4月份评价iPhone时称,“iPhone没有机会获得任何重要的市场份额,毫无机会。它要500美元,他们可能会挣到很多钱,但如果你注意到市场上已售出的13亿手机,我希望其中的60%或70%或80%使用微软软件,但实际上只有2%或3%。苹果也会如此。”现在iPhone销售数量已超过所有使用Windows Mobile的手机。但Ballmer不会太在意,因为iPhone没有开发者
苹果CEO Steve Jobs 在iPhone发售两个月后宣布降价200美元时表示,“这就是技术。如果他们是早上买的,当然有理由生气。如果是一个月前,嗯,这就是技术”。第二天聪明的Jobs就道歉了,并向之前购买iPhone的消费者提供100美元购物券。
摩托罗拉CEO Ed Zander告诉《华尔街日报》,“我爱我的工作,我痛恨消费者。”爱情是短暂的,他已经失去了所爱的工作,有消息说他仍然恨消费者。
DNA之父诺贝尔奖获得者James Watson称黑人没有白人聪明。但最新研究发现Watson的DNA中来自黑人的基因比典型的欧洲白人高出16倍。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