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人》的2008科技预言

互联网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86
权威杂志《经济学人》发表了2008年的三大科技预测,不过其中多个预测可能会引起争议。1.冲浪将会变慢:互联网不会慢慢停滞,但是会有越来越多的用户去下载音乐、视频剪辑和游戏,以及用电子邮件和即时聊天工具不间断的通讯,网上冲浪会变得像在假日里驾驶汽车行驶在高速公路上,堵塞严重。
2.冲浪将会分散:Google将在移动平台上实现它的目标,用手机上网将会和其它方式一样流行,Google将获得至少60%的移动搜索市场。
3.冲浪—以及与电脑相关的所有事—将会开放:欣喜:在2008年我们将会看到很多以封闭、专有技术起家的公司拥抱开源(openness)....从法院作出反对SCO的判决后,Linux很快会受到中小企业和家庭用户的欢迎,发行版Ubuntu 7.10将会占领绝大多数桌面。由于免费,Linux将成为低端PC的首选操作系统,无论是微软还是苹果都无法满足那些寻求降低成本的公司的需要。随着开源软件的成熟,Linux粉丝的数目将会超过着迷于麦金塔电脑的用户。Linus Torvalds将为之而自豪。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