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源硬件选购指南

编程技术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37
开源硬件是你可以购买到物理实物,进行自行修改、编码和装配出新的、更令人激动的小器具。想要在新年里获得一个开源礼物吗?《MAKE》杂志列出了一个《开源硬件选购指南》。文章列出的开源硬件少至10美元,多至数千美元,像开源3D打印机,TV遥控关闭器,音乐播放器,Wi-Fi Linux电脑,iPod 充电器等等。高功率TV-B-Gone遥控关闭器:讨厌中国城市里随处可遇的侵入私生活的LCD TV吗?TV-B-Gono可以让你在100英尺外关闭它们,但它对应的是NTSC制式(应用于北美和亚洲,中国使用的是PAL制式,可能不兼容),售价$18.99。
Daisy MP3开源播放器:制造出可媲美iPod的播放器。
Chumby,开源Wi-Fi袋形电脑:3.5" LCD触摸屏,2个USB 2.0插槽,350 MHz ARM,64 MB SDRAM,64 MB NAND闪存,还有立体声扬声器,通过WIFI免费接入到Chumby网络,可能是最便宜的也是最好的Linux电脑。售价$179.00。
MiniPOV,可在空中或自行车车轮上持续显示字母:很神奇,你可以自己编写显示的字母,源代码使用的是C,不是汇编语言。这一项目可以教你学习如何焊接,如何装配简单的工具,如何在控制器上编程,制造出吸引人的玩意。售价$17.99。
.....
RepRap & Fab@Home 3D打印机,桌面制造革命,比较昂贵,最多需要3000美元。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