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色作家起诉与她同名的色情女星

互联网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39
《连线》杂志网站报道:Violet Blue,知名的色情作家和性专栏博客,本周向法庭起诉Violet Blue,色情女星Ada Mae Johnson的艺名。记者Violet Blue为SFGate写性相关的专栏,在tinynibbles.com上开博,被《福布斯》杂志评选为互联网上最有影响力的25个人之一。她还著作和编辑了15本以上的书,如Best Women's Erotica 2008(《最佳女性色情作品2008》),Ultimate Guide to Fellatio(《口交终结指南》)。
色情演员Violet Blue,自2000年开始拍色情电影,在2002年获得了成人电影杂志AVN的性感新星称号(根据她网站的个人传记),出演过的色情电影包括(如果你感兴趣的话)Shut Up and Blow Me #29,Whore of the Rings和Who Violet Blew。
演员Blue在2001年注册了violetblue.org的域名,4年后建立Violet Blue公司,网站提供付费订阅的色情作品。记者Blue从1999年使用Violet Blue作笔名,在2007年3月将其注册为商标。
记者Blue起诉演员Blue侵犯和稀释(dilution)了商标权,此外还有不正当商业行为(unfair business practices)。要求演员Blue停止使用这个名字并赔偿她的损失。
原告Blue还抱怨她的名誉遭到了损害,新闻记者和其他人经常把她与色情演员混为一谈,甚至色情行业的成员也搞糊涂了。一位叫Dave Pounder的人通过SFGate的留言向她发了一份电子邮件;“MM,在做什么!我刚看到你在SFGatge.com上写的文章...很有趣。我永远忘不了你,因为你是我电影处女作里的第一个性伴侣...”原告Blue从来没有演过任何色情电影。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