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眼中的Ubuntu

Linux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59
kingliyou 写道 "上个星期恰好是Ubuntu7.10发布的日子,到目前为止质疑Ubuntu,反对Ubuntu的声音不绝于耳,前几天看到华尔街时报IT评论类专家Walter S.Mossberg以普通用户观点写的一篇"檄文",当然攻击的对象就是现在如日中天的Ubuntu。文章比较冗长,字字句句却都充斥着对UbuntuLinux的不屑一顾和恶意"挑衅";以下几点是这篇评论的几个主要观点: 音量控制程序的问题:如果连这最基本的用户使用性都做不好,那还谈什么"以人为本"呢?

MP3编码器的问题:当用户播放音乐文件,可"该死"的播放器老是提示找不到音频插件?(这里Mossberg先生完全忽视了一个重要问题;使用Codec的合法性,以及之后的一些带限制的License)

无法播放DVD影碟:这又是一个合法性的问题,难道在Ubuntu上播放影碟不需要安装对应的程序?

Mark Shuttleworth向外界表示Ubuntu Linux还没有准备好大规模地进入商业市场:当然用发展的眼光看问题就知道没有一款Linux发行版有Ubuntu Linux那么强烈的投放商业市场的野心"
这位专家考虑问题始终非常片面,如同活在月之阴暗面的人。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