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3个月内消灭IE6

互联网  /  houtizong 发布于 2年前   116
3秒 写道 "打开IE6,在地址栏输入引号内11个字符”ms-its:%F0:“,你就会收到IE的崩溃报告。你点击对话框的任何一个按钮,IE6都会被强行关闭。

所以我有一个设想,既然各大厂商、开发人员和很大部分用户对IE6如此深恶痛绝,那么不如大家一起加入反IE6的实际行动中来。

1.请各大厂商在IE6用户安装自己的软件时,把IE6的首页设置成”ms-its:%F0:”,那么我相信用户很快就会对IE6感到厌倦。到时候厂商们就可以纷纷捆绑其他浏览器了。" 2.请中国的广大所谓黑客们在种植木马时,顺便把IE6用户首页设置成”ms-its:%F0:”,如果方便的话,在后台给他下载一个Chrome,并把他设置成默认浏览器。

3.请把你的IE6亲人、朋友、同事和同学的首页设置成”ms-its:%F0:”,请相信我,这是为他们好,过不了多久他就会来找你来解决问题,你可以给他升级或者安装别的浏览器。

4.你还有别的办法吗?请留言告诉我!

我想只要大家都以实际行动加入到反IE6的行动中来,不出3个月,在浏览器的市场调查中,你就可以忽略IE6的数据了!(图文)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