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cms之编辑器表格对齐及图片插入

编程技术  /  houtizong 发布于 3年前   65
a)表格对齐问题
    问题描述:将word中的表格粘贴到编辑器,发表后表格中的一些单元格变成了居中对齐。Word中和编辑器中的预览都是左对齐。但是在编辑器中将单元格重新设置对齐发布后正常。
    解决过程:通过查看粘贴到编辑器中的源码分析,在编辑器中的单元格并没有设置对齐,查看word中的单元格对齐方式,发现原单元格的对齐方式为两端对齐,这是word默认的对齐方式。
    解决方案:在word中先将对齐方式编辑好,特别是那些看上去像左对齐而实际上并不是左对齐的单元格。
b)图片插入的问题   
    问题描述:先在编辑器中输入一段文字,然后再上传一张图片,发现上传的图片将文字挤到了下方。
    解决方案:图片的插入是有插入点的,在插入的时候请将光标放到恰当的地方。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