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志力为何如此薄弱

编程技术  /  houtizong 发布于 3年前   61
    不知道为什么意志力这么的差,本来计划好的事情到了来临的那一刻总是完成不了。不知到天性如此,还是有必须得改变什么。
    工作之后才发觉时间是那么的宝贵,感觉自己有很多的东西需要学习,但是每当到了周末的时候想去学习一点新的东西的时候总是没法完成。一打开电脑就QQ,浏览好友动态,新闻动态,看视频等,徒然的浪费时间。
    现在我觉得完全不能够相信自己的意志力,必须得将要做的事情给实现安排好,做成清单,然后按照清单去做,时刻提醒自己没有完成的任务。不能漫无目的的浪费时间了。
    另外补充一点对工具及生活的认识。
    生活还是简单点的好,工具也是简单点的好,不要让工具浪费人太多的时间。实践最重要。要计划好,执行好,总结好方能有更大的进步。方法论必须得时间才能知其效,结果是最好的佐证,要不然就是纸上谈兵。
    以此自勉。
    2011/10/16

请勿发布不友善或者负能量的内容。与人为善,比聪明更重要!

留言需要登陆哦

技术博客集 - 网站简介:
前后端技术:
后端基于Hyperf2.1框架开发,前端使用Bootstrap可视化布局系统生成

网站主要作用:
1.编程技术分享及讨论交流,内置聊天系统;
2.测试交流框架问题,比如:Hyperf、Laravel、TP、beego;
3.本站数据是基于大数据采集等爬虫技术为基础助力分享知识,如有侵权请发邮件到站长邮箱,站长会尽快处理;
4.站长邮箱:[email protected];

      订阅博客周刊 去订阅

文章归档

文章标签

友情链接

Auther ·HouTiZong
侯体宗的博客
© 2020 zongscan.com
版权所有ICP证 : 粤ICP备20027696号
PHP交流群 也可以扫右边的二维码
侯体宗的博客